close

今年在我們家附近的夜市 新開了一家麻辣燙  原本我並不以為意

因為常常在台中吃麻辣燙 老四川跟鼎王 很多麻辣火鍋 

回到我家附近的夜市總是沒有抱持著很大的CP期待值

因為我家附近算來便利 但是特別好吃的東西卻很少 

 

後勁夜市裡對我而言最好吃的就那幾樣 從有記憶以來吃到大

第一名 是 真有味鹽酥雞

第二名 是 東山鴨頭

第三名 是 小上海鹽酥雞 但卻也是我最常嘴饞想吃的東西

因為這間小上海的油都很乾淨 夫婦也都很認真

我一直記得她們是創始人 是聾啞人士 總會也幫助很多聾啞人士

 

這個暑假同樣的也出現了一對新婚夫妻 很認真的在經營麻辣燙

 IMG_5217  


老公是道地的重慶人 所以這個麻辣也很有重慶味

看著他的檯面也整理的很乾淨 

一開始也給了我很好的印象 我一直記得他說 有吃過我們家的東西嗎?

我說沒有 她們立即給我試吃了她們的鴨血  

吃完  我內心驚呼~~~~天阿!!!!!這也太好吃了吧!!!

因為我本身是不吃鴨血的人 他卻征服了我 我覺得新鮮的程度跟口感

都贏了那些 有名的麻辣火鍋店 我個人覺得比老四川好吃^^

不由得說一下  因為我本身也是個愛吃老四川的 小四川

 

目前我也介紹很多人去吃  吃過的也都說好吃!!!! 真是太開心了 

如果有機會來到後勁夜市請大家有空來嚐嚐吧  他就在金玉堂那條的斜對面:)

附上菜單 

DSC_0527[1]  


滿200有外送哦  0934-022-826


對了!!!老闆跟老闆娘 有說要特別優待給我的部落格朋友們

只要說是中山醫皮兒介紹的 會多送1.2塊鴨血哦XD 

真的貨真價實 太滿足了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upi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